service@leadchang.com
03-3291-071 或 03-3291-072

紅磚是以黏土,頁岩,煤矸石等為原料,經粉碎,混合捏練後以人工或機械壓製成型,

經乾燥後在900攝氏左右的溫度下以氧化焰燒製而成的燒結型建築磚塊,由古巴比倫人發明。

puwzchqjzcquffv6qcrezjsrrdxaibfi1xeb9vn4yigjrkwaqo08vilo7gfgt75b-f

中文名 紅磚 磚塊標準磚尺寸 240*115*53
外文名 red brick 原料 粘土,頁岩,煤矸石
別名 粘土磚 發明 由古羅馬人發明
屬性 燒結型建築

 

紅磚是以粘土,頁岩,煤矸石等為原料,經粉碎,混合捏練後以人工或機械壓製成型,

經乾燥後在900攝氏左右的溫度下以氧化焰燒製而成的燒結型建築磚塊。

也叫粘土磚。紅磚技術標號一般為75號到100號。普通燒結磚(紅磚)也叫標準磚的尺寸是240*115*53。

(單位毫米) 色澤紅艷,有時則為暗黑色。普通粘土磚既有一定的強度和耐久性,

又因其多孔而具有一定的保溫絕熱、隔音等優點。因此適用於作牆體材料,

也可用於砌築柱、拱、煙囪、地面及基礎等。老式建築多用它作建築材料。

由古羅馬人發明,歐洲很多留存的古典主義建築的屋頂和牆面都有紅磚的影子。

資料來源:百度

Leave A Comment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